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的新聞:
    抗霧霾!柴靜自費調查採訪 《穹頂之下》撼動中國~~看到這影片很震驚:

 

 


    天下雜誌的一篇:柴靜《穹頂之下》 為什麼大陸人都為這部調查紀錄片瘋狂?
    有關於柴靜的新聞:她教人愛中國 卻生美國人
    驚為天人 捷運拍正妹賠2萬~~昨天電視有看到這新聞!許多美景真的需要有人入鏡啊!
    瑪丹娜捍56載老臀 怒批年齡歧視~~瑪丹娜是蠻爭議的人物!
    小王陽具「卡」人妻洞 引2000市民圍觀~~蠻勁爆的!
    葉文忠/是什麼剿滅了慈濟?~~這一篇比較中肯!
  

 

 

◎◎◎◎◎◎◎◎◎◎◎◎◎◎◎◎◎◎◎◎


  今天看到的文章:
    歷史探密/1949年太平輪沉船 改變多少人的命運…~~戰爭無情啊!
    女性多操55天 收入才趕得上男人~~女男就是不平等啊!勞動部也提到,日本、南韓和美國的兩性薪資差距都比台灣大,以2014年來說,我國15%低於日本33.5%、韓國30.8%及美國17.5%。
    洪蘭︰年輕不睡 老年失智~~所以每晚要早一點睡覺!
        

 

 

◎◎◎◎◎◎◎◎◎◎◎◎◎◎◎◎◎◎◎◎


  一週容易又週一!今天是三天連假後的週一,因為上週五2/27補假一天的關係!
  晚上利用時間整理了大年初一同學會相關照片,總共40張!貼到FB的同學會社團!
  晚上老婆臨時去上了一晚上的課!

  回顧一下三天週末連假的相關活動:

  週五(2/27)
  早上除了Linda之外,一家四口回去苗栗岳父家!
  Megan訪問了岳父一陣子!傍晚就回新竹!
  晚上在家和老婆看電影『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The Grand Budapest Hotel)』~~得到最佳服裝設計獎、最佳化妝獎、最佳藝術指導獎、最佳配樂,四項獎項:

 

 

 


  週六(2/28)
  除了Linda之外,一家四口去台中科博館一天!
  早上和我的小學同學聊天到11:30,中午吃麥當勞!
  離開台中科博館之後,停車在台中一中側門附近馬路邊!
  第一次吃豐仁冰!酸梅的滋味很特別!
  穿過一中商圈,到台中公園看一下,因為有燈會點燈活動,人超級多!原本晚餐打算吃老舅酸菜白肉火鍋,沒有預定必須等到八點半!走到明曜,也是要等很久,最後在一中商圈附近吃一家刀削麵!吃完繞道去日出買東西,然後就回新竹!
  老婆木柵阿姨的二女兒今天生第二個兒子!
 
  週日(3/1)
  Megan下午和同學去大遠百看電影『模仿遊戲(The Imitation Game)』!
  晚上我和老婆回到岳父家,老婆幫忙煮了晚餐,吃完晚餐就回新竹!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我家門前的山櫻花掉落在地上!補記錄完成於3/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