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_0211Cherryblossom_6


  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的新聞:
    已哭! 高人氣倉鼠居酒屋店長「銀次」過世了~~好可愛的倉鼠!
    武陵農場爆至少217人染諾羅病毒 遊客逃下山醫病~~這真的很誇張!
  
◎◎◎◎◎◎◎◎◎◎◎◎◎◎◎◎◎◎◎◎

  今天看到的文章:
    他,連賈伯斯都想致敬!圖靈──不被世界所承認的天才~~蠻想看這一部電影《模仿遊戲》。
    磨利你的商機眼!從細緻入微的觀察力開始~~「觀察,具有改造公司與產業的力量。」
        
◎◎◎◎◎◎◎◎◎◎◎◎◎◎◎◎◎◎◎◎

  今天是春節六天連續假期後的第一個上班日!部門工程師(因為今天領到季分紅獎金通知單)買了星巴客一人一杯,因為有買一送一!
  今天卯起來砍e-mail,大約砍了三百封!一早的生產會議感覺被擺一道,原本以為不用報告的,最後還是要報告,整理了一份報告還是沒有用到!超級瞎的!
  老婆今天下午去醫院陪岳父,超音波檢查肚子的腹水,岳父從過年前的感冒到現在一直沒有完全復原!
  部門有位工程師帶來一個傳統大餅分享給大家吃,因為過年期間去苑裡『東里家風』買了這餅,我查詢到這一篇:苗栗深度文化之旅~新詩路(房裡古城),我一直有想要去房裡古城!這一篇介紹很完整!
  今天晚上又是隔週按摩的週二!因為春節假期而暫停一次!我和老婆接了英文補習班下課的Ray之後就去大遠百逛一逛!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新竹公園的櫻花!補記錄完成於3/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