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的新聞:
    短片「賀」李光耀逝世青年被捕~~新加坡人是全球最不快樂的族群之一。
    Google塗鴉:巴黎艾菲爾鐵塔屹立126年~~126年了啊!
  

 

 

◎◎◎◎◎◎◎◎◎◎◎◎◎◎◎◎◎◎◎◎


  今天看到的文章:
    多元入學符合潮流?李家同:別再折磨年輕人,改回聯招吧
    當知名教授都鼓吹聯招,台灣教育只是更加沉淪
    童子賢談教育:台灣一堆人在假裝教書、假裝讀書 卻對國家一點幫助也沒有~~這三篇是值得一讀的文章。
    為什麼他拍的照片就是比較美?9個構圖技巧拯救你的破照片~~寫得很好啊。值得做為拍照的參考!
        

 

 

◎◎◎◎◎◎◎◎◎◎◎◎◎◎◎◎◎◎◎◎


  今天上班是轉廠前的最後一天!明天就到隔壁的廠區報到!
  Ray報考光華國中資優班沒有上。
  晚上自己看完電影:尋找快樂的15種方法(Hector and the Search for Happiness),很好看!
  【品影側寫】:電影中幸福的概念《尋找快樂的15種方法》~~我蠻喜歡這電影!

 

 

 


   
  照片是拍攝於苗栗市,大湖的草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