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的新聞:
    讓牠的晚年有尊嚴! 看日本寵物護理中心的人文關懷~~還是不要養寵物比較好啊!
    郵務士 抱病送信至死方休~~該請假的時候還是請假比較好啊!
    全球最強護照排名出爐!台灣排在前段班…~~全球「強勢護照指數表」,該調查依護照的免簽國家數量為主要指標來進行積分排名,台灣排在第24名,這樣子也有排名耶!
  

 

 

◎◎◎◎◎◎◎◎◎◎◎◎◎◎◎◎◎◎◎◎


  今天看到的文章:
    上台本事~~丟掉規則,人人都有上台的本事。
    人就像寶石,請長期耐心等候一位真正視你為「A咖」的超級貴人~~無論你有多少能力,只要「地點」對了、「事情」對了、「人」對了,你──就是A咖!
    

 

 

◎◎◎◎◎◎◎◎◎◎◎◎◎◎◎◎◎◎◎◎


  今天是四天連假前一天!很多同事都安排出國旅遊!有位工程師已經在關島!我隔壁的副理今晚飛澳洲;和我交接的副理要去新加坡!我目前只有規劃一天回台南掃墓與家族聚餐!
  晚餐和Linda吃當歸麵線加上臭豆腐!
  晚上和Linda看完了電影『拾金男孩(Trash)』,蠻好看的!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楓香的樹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