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國曆生日!
  今年真的是有點特別的生日!
  老婆今年生日的時候,得知爸爸(我岳父)得到肝癌!我生日前幾天,岳父就往生了!但願他離苦得樂!
  昨晚趕一份今天早上要面對未來廠長的報告,結果錯失買威力彩的時間,沒想到三十億的頭獎就這樣子錯過了!更嘔的事情是:今天早上報告大約三分鐘就被轟下來,大老闆根本不聽我的報告,準備錯了方向,蠻無言與無奈的!
  晚上簡單慶生,老婆昨晚買了一家大飯店的咖啡草莓奶酪蛋捲,我第一個吃就覺得已經酸掉了,沒想到真的吃到臭酸的蛋糕,而且我還在老婆與女兒的哄騙之下吃完一大塊,真是特別的經歷!打電話去大飯店抱怨,沒想到大飯店的危機處理也很很糟糕,最後大飯店的麵包主廚打電話來道歉!
  和老婆散步去7-11買東西,我問老婆:『可以買一支抹茶霜淇淋嗎?』老婆回答:『你吃了霜淇淋,等一下就無法分辨是不是臭酸的蛋糕造成腸胃不適!』
  最後老婆憑貼紙加價買了兩組『小三』,我笑說這是我的生日禮物!(如照片)
  蠻特別的生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