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的新聞:
  一樣是女性,有人是太空人,有人被落石砸死當天使:
    [Google Doodle] Sally Ride 莎莉萊德 史上第三位進入太空女性 64 歲冥誕~~進入太空時最年輕的美國太空人。
    夜光媽媽隕命 夫泣:為何不是我~~好人不長命。沒有人保證好人會長命!

 

 

◎◎◎◎◎◎◎◎◎◎◎◎◎◎◎◎◎◎◎◎


  今天看到的文章:
    「我覺得...」這個超糟糕的開場白,你還在說嗎?~~說話的技巧真的很重要。
     

 

 

 

◎◎◎◎◎◎◎◎◎◎◎◎◎◎◎◎◎◎◎◎


  今天是感覺很悶的星期二!一早在公司交接又被老闆罵一下,因為沒有注意到一位工程師的請款附件的錯誤,該注意而沒有注意到,自己也只好認了!
  今天繼續昨天的外部稽核,努力的做到零缺失,我覺得有點違背稽核的初衷!看到有關的缺失,其實是件好事!再確實改正就好了啊!沒有想到因為一件稽核缺失就被唸到爆,明天再找老闆溝通。
  今天下班的時候,突然一陣雨,騎機車被雨滴到雙手感覺有點痛!
 
  照片是拍攝於台北市富錦街!一葉知秋,與老闆的心結還是需要溝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