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的新聞:
    試委憂 選後恐爆公務員退休潮~~改革真的是遲早的事!
    宅男+高捷捧出 比「波卡」更夯車票~~蠻有趣的動漫行銷!商業周刊的文章!
 

 

◎◎◎◎◎◎◎◎◎◎◎◎◎◎◎◎◎◎◎◎


  今天看到的文章:
    我們很忙,請你把小孩拿掉~~蠻可悲的:70%的日本女性會在懷了第一個小孩後,選擇放棄工作。部分原因即為沒有意義的工作狂主義;就算已經無事可做,員工也得在辦公室待到很晚,任何不必承受此折磨的人,例如家有幼兒的母親,都會遭受妒忌。
    國際人才移民台灣 好難~~蠻可悲的:根據經濟資訊公司牛津經濟預測,在2021年台灣將成為全球人才赤字最嚴重的國家。
    很多人都喜歡聞曬過的棉被,但這到底是陽光的味道還是塵蟎的屍體味?~~蠻有趣的說法。
         

 

 

◎◎◎◎◎◎◎◎◎◎◎◎◎◎◎◎◎◎◎◎


  今天是九一一,竟然已經十四年,時間過得真是快!看到這一篇舊文章~~美國 911 攻擊事件十週年:攝影師與照片的親身回憶,真的很震撼!
  昨天在公司完成值班手機正面及側面做雷射雕刻!我覺得是蠻瞎的做法!
  晚上是兒子國一的家長座談會。特別趕去參加!其實我不是很在意孩子的功課成績,學習態度與品德操守更為重要!
  沒想到兒子同班有位女同學是我同事的大女兒,晚上遇到我同事才知道!
  晚上搬了三箱DVD還有一箱Megan的書!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晚上的班親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