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的新聞:
    追撞國光號釀2死 貨車駕駛:沒看到~~意外與無常真的是無所不在!
 

 

◎◎◎◎◎◎◎◎◎◎◎◎◎◎◎◎◎◎◎◎


  今天看到的文章:
    [Google Doodle] 誰是南方古猿露西?發現人類最早的祖先 LUCY 41 週年紀念~~還是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比較美!因為這一話題又看到以下的文章。
    10萬年後人類啥模樣?科學家告訴你~~眼睛超級大。
    日本最驕傲的廢人!38歲還靠爸媽養,魯蛇自拍可恥生活做成電影、奪得大獎~~繭居族。
    「我本來就是個廢人!」70萬日本年輕男性不想工作也不願出門,靠爸媽能養到幾歲?~~誰也無法保證自己哪天不會迷失方向而成為繭居族。
    生活不在他方,真正的生活,就在你的所到之處~~很喜歡這一句:我們需要的,其實不是一個逃避的出口,而是面對的入口。
     

 

 

◎◎◎◎◎◎◎◎◎◎◎◎◎◎◎◎◎◎◎◎


  今天還是感覺好累!
  又到了年底打考績的季節!下週三要報告我的年度考績給長官聽!
  到月底就有一堆驗收單,今天簽到手軟。
  今天兒子考完段考,買了兩本書給他慢慢看。我覺得兒子現在國一還算是蠻輕鬆的!看到他整天晃啊晃,真的有點像以前的我!只是現在兒子整天只想玩手機的遊戲,或是上網打LOL,真不知道他腦子裡都在想什麼?如果能夠看完這兩本書,真的就太厲害了!
  公司手機今天送修,換了一支舊型的小紅機。
  下班時刻部經理來發季分紅單,但是我趕回家帶兒子去吃晚餐,明天才能拿到!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今天拿到網路購買的兩本書給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