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的新聞:
    中信金把吊車尾大學 變養兵基地~~讀大學就是為了找工作嗎?
 

 

◎◎◎◎◎◎◎◎◎◎◎◎◎◎◎◎◎◎◎◎


  今天看到的文章:
    誰說讀書沒有用!補教名師呂捷:你知道「哆啦A夢」其實在講社會主義嗎?~~人世間沒有什麼是你的全部,只有你自己是自己的全部。所以讀書的確不是人生唯一的一條路。但是你能不能告訴我,如果不讀書,你想幹什麼?
    鄭國威:十種你不該輕信的新聞~~值得一讀。
    解密 富商之女蔡英文~~值得一讀。
     

 

 

◎◎◎◎◎◎◎◎◎◎◎◎◎◎◎◎◎◎◎◎


  今天下午相鄰的廠區進行年度疏散與緊急應變演習!我們部門今年的第一場年度演習!我覺得糟糕透了!
  昨天下午召開我負責廠區的年度疏散演習會議,來了27位秘書。好吵!
  早上上班溫度是16℃,晚上下班溫度是13℃,感覺真的好冷!本來早上還想穿短袖,幸好老婆教我換長袖襯衫!
  今天是農曆初十五,月亮又圓又亮!晚上和老婆帶兒子去拜土地公!然後和老婆散步去大遠百逛一逛!
  
  照片是拍攝於台北市士林官邸菊花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