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的新聞:
    日民法「離婚女半年內禁再婚」被判違憲~~現代科技有助於辨別親子關係。
    近60萬人 想另謀高就~~真的另謀到高就,也不錯啊。
 

 

◎◎◎◎◎◎◎◎◎◎◎◎◎◎◎◎◎◎◎◎


  今天看到的文章:
    [Google Doodle] 貝多芬 跨時代精神的音樂家 Beethoven 245 歲冥誕~~我想到我的初中同學是使用Ludwig做為FB帳號。
    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2015風雲人物 陳建造、江蕙~~一支4毛錢的髮夾,一年就可賣出500萬支,靠著種種低單價的小飾品,撐起年營收近100億元。
     

 

 

◎◎◎◎◎◎◎◎◎◎◎◎◎◎◎◎◎◎◎◎


  今天早上上班的溫度是11℃,下班的溫度是10℃,真的是好冷的週四!
  早上一名工程師遲到,依照我的規定,請大家吃下午茶!
  晚上剛好看到FB有趣的年度回顧,完成了這一篇:年度的照片回顧
  
  照片是拍攝於苗栗市的蓮藕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