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的新聞:
    潭美國小遷校動土 柯批:典禮冗長~~潭美國小是我媽媽的母校,老婆也曾經在那裡任教。
         

 

◎◎◎◎◎◎◎◎◎◎◎◎◎◎◎◎◎◎◎◎


  今天看到的文章:
    黑幼龍:減少負面態度 讓你人緣更好~~人最在乎的是自己。人最關心的是自己的身體和健康,比如說,手上長個繭,會比印度水災死了幾千人來得嚴重。其次關心的是我的人緣怎麼樣?我在別人心目中是什麼樣子?別人喜不喜歡我?
    職場天花板:愈高薪的初階工作,愈沒有發展性?~~一生只有一個,被天花板卡住,不值得,不值得!
       

 

 

◎◎◎◎◎◎◎◎◎◎◎◎◎◎◎◎◎◎◎◎


  今天上班感覺還是很悶!早上和另外一位副理喝咖啡,他週末一家四口要去北海道旅遊。
  晚上一家三口吃鼎泰豐,慶祝黃黃老師高分考取!
  閒逛百貨公司,買了一台除溼機,因為書房的塌塌米發霉了!(第二天貨運送到家)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電梯口的照片~~向左跑、向右跑、我根本不想跑!(補記錄完成於1/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