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的新聞:
    29歲鄒昊自行創業…勇闖華爾街~~你應有自己獨一的一套技能,而這本事是這家公司所珍賞的,這是關鍵。
         

 

◎◎◎◎◎◎◎◎◎◎◎◎◎◎◎◎◎◎◎◎


  今天看到的文章:
    我想告訴那年的自己:勇敢點!選擇真正想走的路~~學生時期沒包袱,最不用怕的是「失敗」。
    學歷是職場入門票,但不是保證~~有的勇敢創業成功,反過來聘雇頂尖學校的畢業生當員工。所以人生要看長線,拉長後才知道勝負。
    省錢3大迷思:小心!你省的越多,失去的就越多?~~「控制支出就像控制呼吸一樣,你不會某天起床之後才決定今天要開始呼吸。」--巴菲特。
           

 

 

◎◎◎◎◎◎◎◎◎◎◎◎◎◎◎◎◎◎◎◎


  今天是元宵節。沒有什麼過節的感覺。
  下午和熟識的秘書討論交換禮物,蠻有趣的。
  下班去機車行換了機車機油與齒輪油。然後帶兩個小孩去富山晚餐並且打了兩個便當。
  老婆去台北開會,晚餐和師母一起吃麵,回到家已經九點多。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元宵節吃湯圓,昨天和老婆閒逛市場而買的湯圓。補記錄完成於2/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