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的新聞:
    〈冷井情深〉歌手林良樂病逝 享年53~~昨晚就看到這新聞,〈冷井情深〉蠻好聽的。

 

 


         

 

 

◎◎◎◎◎◎◎◎◎◎◎◎◎◎◎◎◎◎◎◎


  今天看到的文章:
    [Google Doodle] 小綠人號誌17歲生日快樂!~~今天的[Google Doodle] 小綠人號誌,真有趣。
    丁菱娟:我害怕我過得太舒服,再也學不到東西了~~值得一讀。「我明白剛畢業的孩子,常不確定自己將面臨什麼樣的職場生態。職場上,不只需要紮實的專業,還有許多基本功。從穿什麼上班,到如何待人接物,甚至如何蒐集整理資料都是學問。而學校從不會教你。」
       

 

 

◎◎◎◎◎◎◎◎◎◎◎◎◎◎◎◎◎◎◎◎


  今天又到了週五,等著迎接週末假日。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晚上在電視看到這電影!補記錄完成於3/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