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的新聞:
    電信詐騙 一年數百億贓款僅追回百萬 國台辦:農民上吊跳樓 哪方受害?~~該死的詐騙集團。
    小男孩戳破名畫真相 達文西展誇大罰50萬~~所以戳破的名畫不是真的。
     

 

◎◎◎◎◎◎◎◎◎◎◎◎◎◎◎◎◎◎◎◎


  今天看到的文章:
    「包機票、住酒店》台生進淘寶實習待遇大公開~~今天看到去年的文章!樂於接受不同文化、創意不輸中國學生,是馬雲青睞台灣學生的原因。
    超高齡社會/一句掏心告白:我不怕老,只怕孤單!~~你和我會否老年失偶、親子冷感、繭居……,終究被孤單煎熬到盡頭?
    超高齡社會/揭開台灣3大退休真相!~~其實,65歲後的日子可能跟你想的完全不一樣。
    地獄朝鮮讓南韓年輕人不得不成為『三拋世代』─戀愛、結婚、生子通通拋棄!~~首先被放棄的,是戀愛、結婚以及生子,稱為「三拋世代」,接著拋棄了人際關係與買房念頭的,稱為「五拋世代」,更甚至有「七拋世代」,連夢想與希望都捨棄。
    南韓週三國會改選「3無世代」左右選情~~昨天電視上看到這新聞。「三無年輕人」(無工作、無房子、無結婚前景)。
       

 

 

◎◎◎◎◎◎◎◎◎◎◎◎◎◎◎◎◎◎◎◎


  昨晚打死三隻蚊子,今天早上又打死一隻。怎麼這樣子多啊!
  晚上把部落格邊欄的兩個連結(分別是連到oui-blog與oui-design,好懷念這兩個已經消失的網站),就解除了不安全網站的封鎖。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吃~~也是一種抒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