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的新聞:
    「修復完成甚至要20年」 熊本城受創慘重~~去年暑假才去過熊本城,看起來真的受創慘重。
         

 

◎◎◎◎◎◎◎◎◎◎◎◎◎◎◎◎◎◎◎◎


  今天看到的文章:
    一個從來不送小孩禮物的家長,為何孩子反而表現優異?~~原來當年一路升學考試,就是一直自我感覺良好,享受「考好」本身的「成就感」。
    首位新住民立委的愛台灣日記~~一個從柬埔寨「買來的新娘」可以成為立法委員。新住民的愛台灣力量很驚人。
    專家:大多數夫妻,為了錯誤的理由而結婚《幸福婚姻的7堂課》~~值得參考!栗原夫婦的婚姻採取每年更新制,在結婚紀念日當天,弘美會拜託栗原先預定餐廳,在晚餐後,彼此互問:「今年也要結婚嗎?」
  1.馴服自己就能馴夫
  2.放下對對方的期待
  3.你想要的禮物,你先給
  4.發自內心讚美對方
  5.真正的愛,不會傷痛
  6.再次承諾的魔力
  7.複習心動的初衷
       

 

 

◎◎◎◎◎◎◎◎◎◎◎◎◎◎◎◎◎◎◎◎


  今天一早就都是霧氣,上班中途還感覺變成小雨。
  心情低落的週三,因為拿到年度調薪單,心情真的不太好。老婆安慰說:身體健康就好。但是就是心情低落啊!
  明天請假一天!
  晚上老婆去師院查資料。
  晚上補完前幾天的日記!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行車記錄器的記憶卡竟然用到壞了,上網查詢才發現記憶卡的價格跌了好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