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的新聞:
    暑假是什麼能吃嗎?甘苦上班族只能做白日夢!~~上班之後,暑假就變成一種大家互相拿來問能不能吃的東西了,已不再像學生時期那樣,一到暑假就壓力全無,可以盡情玩耍放鬆。
    誠品開張1萬天 給愛書人這個承諾…~~書店經營得這樣子也不容易。
         

 

◎◎◎◎◎◎◎◎◎◎◎◎◎◎◎◎◎◎◎◎


  今天看了一廠演講的錄影:陳文茜:成功 不過是個面具。
  過了50歲,開始修練生命,減少欲望,然後學習「給予」。當我們開始付出,我們將會發現,給的東西越多,身上的負擔也越來越輕,而到我們離開世間的那一天,我們將是帶著微笑離開的,生命也自在圓滿,也許更是另一種「成功」。
  

 

 

◎◎◎◎◎◎◎◎◎◎◎◎◎◎◎◎◎◎◎◎


  今天看完這本書:我不是教你詐5--醫療真實面,寫得蠻實在的,值得一看的書。
  中午領了購買的四萬元禮券。
  白天老婆接待幾位朋友來家中,下午在家裡面聊天。
  晚餐到張家大飯店吃晚飯,結果是老婆記錯日子,我們提早了一天。意外遇到老婆以前學校的學生家長,剛好從越南回來台灣,聊一些越南的生活。
  晚餐後回家順便接補習數學下課的Linda,再接從宜蘭花蓮玩回來的Megan。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晚餐後的甜點!補記錄完成於7/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