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的新聞:
    「該從台積電離職嗎」 小員工抱怨文引發熱議~~常聽到裡面的想出來,外面的想進去。
    【小員工抱怨文】台積電這樣回應打臉~~幸福企業的回應。
    Pokemon Go手遊為何爆紅?讓你不再宅在家~~蠻有創意的。目前在台灣不能玩。
         

 

◎◎◎◎◎◎◎◎◎◎◎◎◎◎◎◎◎◎◎◎


  今天看到的文章:
    當你的口袋夠深 你就不工作了?~~值得一讀。工作意義,帶給你力量。
    再忙也要看本書!全球頂尖CEO推薦的25本必讀書單,來看看你讀過哪些?~~來看看你讀過哪些?
    这个香港菲佣,只用一张照片就击败了全世界60000+摄影师,上了《纽约时报》~~驚人的攝影力量!
    小人國結婚照,感覺「泰」不同!~~蠻有趣的。
  

 

 

◎◎◎◎◎◎◎◎◎◎◎◎◎◎◎◎◎◎◎◎


  早上生產會議針對網路文章引起討論,真的是幸福企業。其實常聽到裡面的想出來,外面的想進去。
  下班回到家,大女兒就告訴我:寵物鼠~~嘟嘟~~往生了!
  晚上是隔週按摩的週二。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補記錄完成於7/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