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的新聞:
    王牌右投費南德茲死於船難 未穿救生衣~~意外無所不在,人生無常!
  

 

◎◎◎◎◎◎◎◎◎◎◎◎◎◎◎◎◎◎◎◎


  今天看到的文章:
    土耳其肥皂劇 讓伊拉克離婚上升?~~有趣的文章。
    日本的過勞死文化是怎麼來的?~~在辦公室待太久,可能有害健康。
    什麼是過勞死?過勞死,不再以加班時數為指標!~~網路及科技發達,許多勞工上班打卡制,下班責任制,既使下班離開公司,也無法真正離開工作回歸個人生活。
    那天,2名高中生寫的App擊敗「憤怒鳥」~~《我的世界,自己定義!--75位千禧世代的追夢行動》,好像是值得一看的書。
  

 

 

◎◎◎◎◎◎◎◎◎◎◎◎◎◎◎◎◎◎◎◎


  今天到公司,大家第一關心的就是明天會不會放颱風假。看樣子中南部似乎必定放假,公司有些活動與會議已經延期。
  因為上週我請兩天喪假,今天到公司砍了三百封以上的e-mail!但是信箱還是快要爆掉了!
  一早起床就看到一位小學同學加我為好友,昨天我成立一個小學的FB社團,已經有十位成員了!小學畢業已經36年,還能夠和同學聯絡上,很開心!
  下班去家庭理髮院把頭髮剪短了!感覺清爽一些!
  晚上確定明天颱風假,老婆還開一瓶氣泡酒,結果她昏睡到中午。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9/4的日出!補記錄完成於9/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