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的新聞:
    「苗栗有夠爛」市公所課長負面行銷 網友罵翻~~也算是達到炒作新聞的目的!
  

 

◎◎◎◎◎◎◎◎◎◎◎◎◎◎◎◎◎◎◎◎


  今天看到的文章:
    「迎娶丟扇子,象徵丟掉壞脾氣!」 新娘卻拿出「這隻」, 全場親友傻眼後 大爆笑 XD~~蠻好笑的!
  

 

 

◎◎◎◎◎◎◎◎◎◎◎◎◎◎◎◎◎◎◎◎


  今天請假一天!
  無心工作,請假一天在家休息!
  老婆交待要把浴室刷洗乾淨!
  我計劃把一些照片整理一下。結果也沒有整理,下午和一位初中同學在Messenger聊天,她有兩個哥哥、四個姊姊,也是老么。女兒和兒子都已經送到澳洲。
  晚餐等老婆從台北市開會回來,載我和Linda去吃鼎泰豐。慶祝我總算是休完去年沒有休的特休,今年還有四天半的彈性假可以休,今年的特休就只能留到明年!買了一包甘栗還有洋芋片做為飯後零食。

 

 

IMG_20161017_212507


      
  照片是拍攝於日月潭貓囒山步道,錫蘭橄欖的紅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