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的新聞:
    川普五個字 推倒民主兩鐵柱~~我看完這新聞,看不出來是哪五個字?
  

 

◎◎◎◎◎◎◎◎◎◎◎◎◎◎◎◎◎◎◎◎


  今天看到Mr.6的文章,他真的很會說故事:
    和一個人一起生活或工作,第一件事要看對方「心腸壞不壞」~~「好心腸雖然不會讓對方變成最好的伴侶,不過,『壞心腸』卻會讓你『痛苦一輩子』!」
    目標向來都不是喊來「完成」的,而是喊來「勵志」的~~我應該跟我兒子說,他的目標,就是成為『全世界第一名』。目標不是設定來完成的,而是拿來「勵志」的──同樣的目標,不同的用法,也造成了不同的命運了。
  

 

 

◎◎◎◎◎◎◎◎◎◎◎◎◎◎◎◎◎◎◎◎


  今天早上生產會議廠長針對一個報告又發飆。離線之後,副廠長review歲修報告到十點半,一個早上就過去,什麼事都不必做了!
  明天是公司的年度運動會。廠長還特別提醒今天要早點下班。
  晚上老婆去參加家長會會長交接餐會,搞到半夜之後才回家。
  晚上繼續看『三國』,下週一就完結篇了,加減看!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運動會活動印在咖啡隔熱紙套上,蠻聰明的!補記錄完成於10/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