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61031_221213

  
  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的新聞:
    日月潭孔雀園熄燈 原址蓋飯店引眾怒~~曾經去過這個日月潭孔雀園。當時小孩還很小,感覺上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查了一下,是在2006與2007這兩年有去過!
      
◎◎◎◎◎◎◎◎◎◎◎◎◎◎◎◎◎◎◎◎

  今天看到的文章:
    不一定是好朋友,卻可以是好同事~~如果我們一輩子花了這麼多時間在工作,卻無法與同事建立深厚持久的人際關係,這表示我們並沒有妥善運用自已的時間。
    10年不見也沒關係?別當朋友眼中的這種人!~~值得一看。
    一例一休、週休兩例?一次搞懂!~~值得一看。「例」就是例假日不能加班,即使勞工主動想加班都不准,否則雇主違法。
    服務業面試必考10大問~~值得一看。
    為什麼有錢人都用零錢包?~~值得一看。難怪我不是有錢人,我只有鈔票!德蕾莎修女曾說過這麼一句名言:「愛的相反不是恨,而是冷漠。」這句話也可套用在金錢上。
  
◎◎◎◎◎◎◎◎◎◎◎◎◎◎◎◎◎◎◎◎

  又是憂鬱的星期一(blue Monday)。時間過得真快,一個月又過去了!
  早上Megan搭高鐵回台北,有學生特惠專案,票價比自強號還要便宜。
  今天是農曆初一,晚上和老婆去土地公拜拜。
  原本打算到中華電信門市把吃到飽的合約更換成另一種我們公司的員工特惠專案。順便更換了另一個門號的sim卡。但是因為人很多,改天再辦。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買肉乾慶祝萬聖節!想吃,什麼藉口都可以!補記錄完成於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