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的新聞:
    全聯推「課本塗鴉廣告」 這些話讓網友大讚~~蠻有趣的!
  

 

◎◎◎◎◎◎◎◎◎◎◎◎◎◎◎◎◎◎◎◎


  今天看到的文章:
    「怪別人」是一種很強大的心理傳染病,大家怪來怪去~~巨大的憤怒,讓自己很快的學會,原來一個人可以這樣隨隨便便的亂怪其他人。
    碰到蠻橫無理的人,我們傾向「讓他」,今天的和平種下了更可怕的明天~~我想到這成語『姑息養奸』!
  

 

 

◎◎◎◎◎◎◎◎◎◎◎◎◎◎◎◎◎◎◎◎


  今天繼續處理昨天的兩件鳥事。而且搞清楚其中一件的始作俑者是誰,真的是『歹年冬,厚肖人』,蠻無奈的。
  原本今天打算請假一天,因為昨天的鳥事,就改為下週一請假好了!
  下午參加年度的Conference會議!晚上所有的部經理都去聚餐。我常常覺得:做人比起做事還要累許多!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上週第一次吃『蜜糖吐司』!補記錄完成於1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