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的新聞:
    「薪」酸 327萬人月收入不到3萬~~真的很「薪」酸!
    台積電、聯發科…明年七天假照放~~所謂的假照請、班照上!能夠快樂休假的單位並不多!
      

 

◎◎◎◎◎◎◎◎◎◎◎◎◎◎◎◎◎◎◎◎


  今天看到的文章:
    增強免疫力!變天也不會感冒的7個秘密~~我最認同的是秘密二、他們懂得紓壓!
   

 

 

◎◎◎◎◎◎◎◎◎◎◎◎◎◎◎◎◎◎◎◎


  今天下午公司拜拜!我們公司是固定初二與初十六拜拜!晚上回家之後去土地公拜拜,心誠則靈!
  一個月又過去了!明天又是新的一個月份開始!十二月過完就是新的一個年份開始!日子不知不覺就過去了!
  今天季分紅入帳!早上騎機車上班的途中,突然想到如果當初我去讀丙組,考上醫學院,現在當個醫師,生活是完全不同!還要擔心什麼年度考績嗎?完全擔心的是不同的事情!人生就是不斷的選擇!
  早上生產會議有個歲修的議題,早上把歲修承攬商的工安找來開個安全宣導大會!我們覺得壓力很大,承攬商也覺得他們的壓力很大,獲利比我們高的機台供應商也覺得他們的壓力很大,有誰是輕鬆的呢?
  吃完晚飯之後,和老婆散步去大遠百!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幾天沒有來這家店吃飯,已經從免洗筷換成這新的筷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