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是Linda和Ray的校慶活動日!
  早上老婆也出門,去香山國小的校慶活動,還有參加師院的校友會!
  接近中午先到Ray的學校,看他班級的園遊會攤位!打地鼠還蠻好賺的:

 

https://bl6pap004files.storage.live.com/y4m6kYUMo-wo8_LhVhum5FtS5D_vqlKM1fgaEbNEoB0dvBh1sruFA8q3fiNfhMk7-5_qTy9eRHMdv91xzg7aDCpnCaaBRWkXIceKUeWeXeKRxHWiVauLe6le6YmjN_OfvtXfkvcShqsNPwUuU0PNaRcPx3zWrJlD1AtmuRq-ODUjN7PMP1T27PJGexk6QU5FGpw?width=660&height=660&cropmode=none


  再到Linda學校,一到校門口就被我的高中同學攔下,他是家長會的幹部,樂捐了兩千元給家長會!
  剛好看到Linda的社團表演,蠻活潑的!
  因為天氣很好,就決定去台北市士林官邸看菊花展。
  晚餐在大葉高島屋的泰式料理『晶湯匙』。
  再到Megan學校看一下Megan,拿108的紅豆餅給她吃!
  回到新竹市是21:20。
  晚上在衛視電影台看完『樹大招風』: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Ray的校慶活動!補記錄完成於12/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