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的新聞:
    美女主播超商遭偷拍 色店長辯「業績壓力大要紓壓」~~每個人紓壓的方式不同。但是合法是基本的最低條件吧!
      

 

◎◎◎◎◎◎◎◎◎◎◎◎◎◎◎◎◎◎◎◎


  今天看到的文章:
    失敗的父母總是提早宣佈「這是他的事,不是我的事」,以為自己可以免責~~爸媽提早宣佈「他自己負責」,結果,其實是交給學校矯正。交給老師矯正。然後就交給「幫派」矯正?交給「毒品」矯正?
   

 

 

◎◎◎◎◎◎◎◎◎◎◎◎◎◎◎◎◎◎◎◎


  今天Linda因為週六校慶而補假一天;Ray的學校則是補假到12/26。
  早上的生產會議報告明天歲修的準備狀況,希望一切平安順利完成!
  下午和一個工程師去新莊參加職安署召開的績效認可審查大會。說明解釋一下評審的疑點。
  因為明天早上04:00就開始歲修,因此請所有的工程師17:30準時下班。好好休息,準備明天的歲修。
  下班前發生一件讓我心情不好的公事,為什麼總是有人搶著指責別人的不是?為什麼總是有冷言冷語的老闆?我跟老闆解釋,他還不相信我的說詞,自己去詢問工程部門之後,對我說話的態度就變了!還好我沒有當場翻桌撕破臉,畢竟吵架吵贏老闆的,也不會有好下場!晚上我自己一個人在家看『蘇足』第36集,主要內容是講醫院內有個名叫淑真的病患,全身癱瘓不能動,是因為一場車禍所造成,才22歲的年輕女孩就這樣子癱瘓一輩子,我們這些好手好腳的人又豈能不知福惜福。看完這一集,蠻療癒的!
  晚上老婆去巨城接Linda,順便載Ray去買一雙球鞋,因為Ray的腳超級臭!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台北市買回來的抹茶紅豆餅!補記錄完成於12/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