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的新聞:
    快換日圓 0.27字頭再現~~日圓走貶!
    北一女校慶 柯文哲:小綠綠對台灣貢獻大~~柯文哲:『(原音)我最有印象是你們熱舞的團隊(現場歡呼),因為最近去看那個20校的熱舞表演嚇了一跳,比職業隊還好。』
      

 

◎◎◎◎◎◎◎◎◎◎◎◎◎◎◎◎◎◎◎◎


  今天看到的文章:
    跳槽轉行,趁早規劃~~以前搭公車還有車掌小姐,以後可能連司機都沒了。這些演變是真的會發生,而且不需要五十年,甚至二十年都不用,如果還有人從事這方面工作,真的要小心了,可能會在時代的演進中被淘汰。馬雲說:跳槽窮半年,改行窮三年。
   

 

 

◎◎◎◎◎◎◎◎◎◎◎◎◎◎◎◎◎◎◎◎


  時間過得真快,又到了週一!
  早上Megan趕著搭07:22的火車回台北!結果忘記帶一袋要分享給同學的瑪德蓮,還有手機的耳機,真是很健忘!
  今天下午是我們部門最後一個廠區年度演習。每年不得不做這全廠疏散與年度演習,真的是有些行禮如儀,完全感覺不到熱情。
  晚上抽出時間把這個月的日記補完了幾天!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收到健檢報告或者該說是醫院寄的恐嚇信!補記錄完成於12/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