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的新聞:
    「我辭職血就夠嗎?」 葉金川自爆政院要求下台~~原來是政治鬥爭啊!
    大陸錢途多 偷渡客快絕跡了~~蠻可悲的新聞!
      

 

◎◎◎◎◎◎◎◎◎◎◎◎◎◎◎◎◎◎◎◎


  今天看到的文章:
    父母刻意在孩子心中種植「虧欠感」,反成孩子一生夢魘~~如果有了小孩,不要讓小孩覺得自己有虧欠──不要再妄想,從無辜的小孩身上,找回自己心理缺少的那一塊!
   

 

 

◎◎◎◎◎◎◎◎◎◎◎◎◎◎◎◎◎◎◎◎


  因為昨晚廠區尾牙抽中大獎,下午請部門同仁下午茶!
  因應老婆要求,明天臨時請假一天,陪她去台南殯儀館參加一位老師的媽媽(88歲)告別式,明天12:00公祭!
  今天主要在收集去年九月的同事猝死的過勞調查資料。有的單位就很配合提供資料,有的單位就不太配合提供資料!簡單的事情就複雜化了!
  晚餐後,載老婆和兒子去皮膚科看診,Ray的臭腳藥膏已經用完,看診再領藥!
  和老婆到大遠百逛逛,老婆提前買了結婚週年的禮物。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老婆買給自己的禮物(用我的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