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的新聞:
    愛吵鬧拍照!台「失格旅人」激增 日店家嘆:和陸客一個樣~~提問「你確定是台灣人,不是中國或其他國家的人?」未料對方竟回:「都差不多一樣,只是中國人的照相機更大台而已,話說100分貝和90分貝在這安靜的咖啡館都一樣令人受不了」
      

 

◎◎◎◎◎◎◎◎◎◎◎◎◎◎◎◎◎◎◎◎


  今天看到的文章:
    一窺未來學校新樣貌 兼具美感與多功能的夢幻教室~~新時代的授課模式不再是老師講、學生抄,課堂上,學生才是主角,學習者的角色應該是主動而不是被動,因此,傳統教室課桌椅的擺設已不合時宜,彈性硬體更能視不同課程自由調整,強調的是一種「行動教室」的氛圍。
    【鏡相人間】公主不怕痛~~沒有誰的生命不是千瘡百孔的,她也走過種種難以承受之痛,但她看待這一切都帶著神恩的光環,非常坦然,非常明亮。
   

 

 

◎◎◎◎◎◎◎◎◎◎◎◎◎◎◎◎◎◎◎◎


  新任廠長上任,各部門都要準備報告做簡報!今天部經理又內部看了一遍!
  今天仍然受到昨天下午得知去年的考績結果,還是感覺很無力!一早到公司和兩個夜班工程師溝通了年度考績!
  我在思考:工作的目的是什麼?生命的目的是什麼?累計財富的目的是什麼?儘早退休的目的是什麼?有種越想越茫然的感覺!
  今天課內的五個常日班工程師,就有兩個請假。一個請半天假去看醫師,胃食道逆流;一個請一天假陪老婆回診!平安健康就是福啊!
  又到了隔週按摩的週二,三個時段都是我的,老婆去參加一個聚餐!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蘋果的橫切面是這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