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知道Linda在哪裡抓到這隻恐龍嗎??

答案就在標題上~~~~關廟休息站

在南二高的關廟休息站
與其他休息站相比,最大的不同點就是:


【廁所】


沒有錯!就是廁所!
這裡的廁所有什麼不同呢??
請看我慢慢寫給你知:

六月三十日早上
天氣十分炎熱
看完高雄月世界的泥火山
(月世界風景還不錯
但是大家似乎只知道有土雞城
找得到泥火山的可能沒有幾個人
台灣的觀光產業發展真有些可悲)
因為接著要去白河看蓮花
就開車直上南二高
無意之中看到關廟休息站
遠遠看去,十分新穎
一座天橋跨越南二高
就順便帶小孩到關廟休息站休息一下
還沒有進入關廟休息站就看到恐龍
Megan及Linda就興奮地哇哇叫

停好車
全家人來到廁所
外觀也很普通
我先抱著Ray在外面等
老婆帶Megan及Linda去上廁所
Megan一進廁所就~~~哇~~~~叫出來
我仍舊保持耐心地等女士們出來
老婆笑著說:
『你一定要進去廁所看一下,蠻特別的』

把Ray交給老婆
走入廁所
味道也沒有什麼特別
但是一轉彎
真有一種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動

整片牆壁都是各種不同造型的鳳梨人頭

真是用心的布置
關廟鳳梨聞名全台
能夠利用這種造景
把人像加以特殊造型
每一塊磁磚都有一人像

我馬上拿出DV錄影存證
(因為沒有帶數位相機)

這景象另我聯想到阿姆斯特丹機場的廁所
故意在男生的小便斗內畫一隻蒼蠅
而且是唯妙唯肖與實際大小相同的蒼蠅

真想在關廟休息站男生的小便斗內
貼上我老闆的頭像
哇~~~哈~~~哈~~~


PS. Linda照片拍攝於2003.06.30.於關廟休息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