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0.jpg
上週五下午(利用上班時間)
部門有辦一個小型賽車的部門活動
那天天氣真是熱
天空非常地藍
天邊浮動白白的雲

小型賽車的地點在竹南
如果走北二高北上
在香山交流道之前的爬坡道
右上方的山丘就是賽車場
我之前在晚上經過那路段
看到山丘上燈火通明
都一直以為那是高爾夫球練習場

小型賽車算是蠻刺激的活動
收費是十分鐘NT$200

我們大約有40人左右參加這活動
先分成五組,每組取前兩名單圈速度較快的進入決賽
敢衝的,大概40秒以內可以繞一圈
我速度最快的一圈是53秒~~~很慢的哩!
最後決賽是看那三名最快跑完15圈!

結果在激烈的比賽最後
發生了意外事故
在彎道發生追撞
一名同事撞到摔出車外
我看到他的褲子破了兩個洞
當他走到場邊
我問他身體狀況如何?
他的回答是:送我去醫院,大腿有個傷口!
我請他坐下來休息
由褲子的破洞看進去
真是好大的一個洞
大腿內側有個撕裂傷口,但是沒有什麼血
同事拿急救箱,用紗布將傷口包圍起來
趕緊送他去醫院!

小型賽車的活動結束前發生這意外事故
整個活動就在議論紛紛下結束
大家繼續前往餐廳聚餐
結果我那受傷的同事縫了五針
穿著那左腳被剪成短褲的牛仔褲來到餐廳
發表他的受傷感想:

【大家開車要開慢一點,安全第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