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這一篇別人e-mail給我的笑話
黑熊與小白兔(還有續集哦)
有一次熊就叫兔子陪他去大便
沿途熊一直問兔子:會不會覺得毛沾到大便很噁心,
兔子安慰熊說:不會啦!
熊還是問了好幾次,兔子都說不會啦!
到了廁所門口
熊又問了一次,兔子耐著性子說:不會啦........
熊就抓起兔子把他剛大好的屁股擦乾淨!!
○※○※○※○※○※○※○※○※○※○
【黑熊與小白兔續集】
在大便事件後
小白兔一值懷恨在心
想要找機會報復
一天
黑熊與小白兔在森林李發現一個神燈
精靈說願意給黑熊與小白兔每人三個願望為報答
黑熊先說了 "我要這個森林所有的熊除了我以外都變成母熊"
小白兔平靜的說 "我要一台摩托車"
碰~兩人的願望都實現了
接下來黑熊又說了 "我要隔壁森林所有的熊除了我以外都變成母熊"
小白兔還是平靜的說 "我要一頂安全帽"
兩人的願望又實現了
最後一個願望
黑熊很貪心的說 "我要全世界的黑熊,除了我以外都變成母的!!"
碰!!願望實現了
這時小白兔帶上安全帽,發動機車,指著黑熊說

"我希望那隻黑熊變成gay"
說完趕緊騎上車跑掉
碰!!願望實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