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無常!
推薦閱讀:
關於廖風順
您可以直接點以上的連結
我把內容全部貼在底下:
綜合媒體報導:
今年廿四歲的油漆工廖風順,未婚,服完兵役二年多,就到中船公司的外包商「寶勝油漆工程行」擔任臨時工,一個月薪水二萬多元,這分收入是全家主要經濟來源。
廖風順在家排行老大,下有一弟目前服役中,最小的妹妹仍在就學,由於父親罹患糖尿病截肢,母親為家庭主婦,因此家中生活重擔全落在廖風順身上,但無情的強震所引發的海嘯,讓廖風順客死異鄉,家中生活陷入困境。
廖父說廖風順第一次出國,一定幫家人買了禮物,遇到海嘯時,可能捨不得行李中的禮物被海嘯沖走,才會奮力搶救行李,沒想到自己反遭侵襲身亡。
廖風順是受公司安排首次出國旅遊,就碰上了泰國四十年來罕見的大海嘯。罹難的廖風順,將可獲得兩百萬元意外險理賠和三萬元醫療費用。

東森新聞報:
善心人士的捐款,可以寄到廖爸爸的帳號:林園農會6190-1852-1094-7300

基督新報:
廖家除了廖風順一個月二萬餘元的固定收入外,父親平日也會帶著弟弟下田工作,有時還會接一些零時工的工作來增添家用,廖風順的妹妹目前就讀大學四年級,這幾年來也以半工半讀來減輕家中負擔,展望會將視家屬情況適時給予獎助學金之幫助。廖小姐表示,哥哥一直是家中的精神支柱,更是最大的經濟來源,每個月的薪水都會原封不動的交給母親,雖然哥哥走了,但她一定要挑起這個擔子好好照顧這個家。雖然家境清貧,父親又有些微肢障,但廖小姐說,父親仍然希望靠著自己力量好好的活下去,所以謝絕透過媒體報導所帶來的外界捐款。展望會將會持續關懷廖家的需要,同時會協助轉介資源,讓廖風順有輕微弱智的弟弟獲得一份穩定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