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一篇別人e-mail給我的笑話
看完不禁感慨:
台灣的治安這麼不好!
搶匪的智商那麼的低!
我朋友他女朋友是在超商打工

作夜班的

那時候已經是午夜了

有一天他去接他女朋友下班

他看到他女朋友在櫃檯裡用東西

他也跟他女友一起在櫃檯那裡

不過他是蹲著的

所以在外面看不到他

一切都是發生的那麼突然

有一個帶全罩式安全帽的人衝了進來

手上還拿著把刀

當那人要說把錢拿出來時

就在這9千5百2十7秒分之1的時間裡

我那朋友就站起來了...不..應該說是強者我朋友

並且在收銀台下面的櫃子拿了把小刀

然後把刀架在他女友的胸前

然後很大聲的跟那搶匪說了

你走開啦!..我先來的!...要搶去別家啦....

然後那人就愣住了

他女友也愣住了

過了9千5百2十7分之2秒的時間後

那搶匪才走了出去

臨走前還說了句話

靠!!真衰!!.....還遇到同行....

當他走了一段時候

只聽到店內一陣暴笑聲

不過後來好像也沒報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