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一個多月沒有記錄週末的重要活動:
這個週末最特別的是~~我看完兩部電影:
七劍 & 巧克力冒險工廠
週六白天聽一個研習
晚上到台北參加老婆的教師節聚餐
以及週日整天在家帶三個小孩
(老婆到台北參加慈濟的研習一整天)
簡單的記錄如下:
~~~~~~~~~~~~~~~~~~~~~~~~~~~~~~
2005.09.23.週五晚上
因為我也有一些感冒不舒服
因此老婆帶著Linda和Ray出門去逛大遠百
然後接Megan英文班下課回家
帶著兩個小孩還能血拼!女人真是厲害!
我自己在家裡看完七劍
~~~~~~~~~~~~~~~~~~~~~~~~~~~~~~
2005.09.24.週六
週六上午老婆帶著Linda和Megan到學校辦研習活動
我和Ray在家中!
後來Ray在家裡也坐不住!
我騎機車載Ray到學校旁聽研習活動。
中午吃飯時間看一段『賞識你的孩子』演講VCD,蠻好看的。
下午載Ray和Linda回家,我在家裡看完巧克力冒險工廠
傍晚出發往台北參加老婆的教師節聚餐
車停微風廣場,餐廳是在復興南路一段的SKYLARK加州風洋食館
吃到22:00,回到新竹市已經快24:00
~~~~~~~~~~~~~~~~~~~~~~~~~~~~~~
2005.09.25.週日
一大早就開車送老婆去搭車
老婆到台北參加慈濟的研習一整天
我整天在家帶三個小孩
中午煮水餃吃
下午小朋友看卡通,我昏睡
晚餐時間老婆由台北回到家

記錄完成於9/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