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三天假日這麼快就過去!
這個週末特別的記錄是:
看完三部電影:
浩劫重生Cast Away
安德魯洛伊韋伯之:歌劇魅影
天下無賊
我看完了一本書:
來自石器時代的女孩‧Sabine Kuegler
我看了公共電視台『外科醫師的一天』
在苗栗市(我載Ray和Linda,老婆載Megan),我們騎腳踏車逛了一圈

簡單的記錄如下:
~~~~~~~~~~~~~~~~~~~~~~~~~~~~~~
2005.10.07.週五晚上
接Megan英文班下課後,一家五口去逛JUSCO超級市場!
晚上我看公共電視台『外科醫師的一天』,介紹加拿大的換肺手術,看了真是嘆為觀止!
我又看了電影『純屬意外』的後半部,看完才去睡!
~~~~~~~~~~~~~~~~~~~~~~~~~~~~~~
2005.10.08.週六
週六上午我到公司值班半天!
早上新竹市有下雨,天氣氣溫突然降低很多!
中午老婆帶三個小孩出門,我自己在家煮水餃吃。
下午回14:00老婆帶三個小孩回來,小朋友們和老婆在家裡看安德魯洛伊韋伯之:歌劇魅影(因為上週Megan沒有看;Ray看到一半睡著);我自己去午睡休息!
在家裡吃完晚飯,晚上看浩劫重生Cast Away
我是很喜歡Tom Hanks 所演的影片。
Megan說她看完這影片不敢搭飛機!
~~~~~~~~~~~~~~~~~~~~~~~~~~~~~~
2005.10.09.週日
早上睡到自然醒!
中午在車子裡吃麥當勞!老婆去買米粉禮盒準備送她的叔叔,又買了肉圓給我爸媽吃!
我利用空檔時間看完了來自石器時代的女孩‧Sabine Kuegler
我看完黃小黛寫的來自石器時代的女孩‧Sabine Kuegler ,就跑去買這本書看!
如果是學生時代的我,應該會站在書局,大約四小時可以看完這本書!推薦大家看這本書,蠻有趣的!

下午回到苗栗市
我載Ray和Linda,老婆載Megan,我們騎腳踏車逛了一圈,然後在玉清宮餵魚。
吃完晚飯,去岳父家和老婆的叔叔、嬸嬸、表姐和表姐夫碰面聊天到21:00
回到新竹市後,我和老婆看完天下無賊
~~~~~~~~~~~~~~~~~~~~~~~~~~~~~~
2005.10.10.週一
上午睡到自然醒!
早上帶Megan和Linda看耳鼻喉科!Megan有鼻竇炎,一直流鼻涕;Linda有些過敏,一直打噴嚏!
中午老婆在風城百貨公司買三個小孩的衣服,然後我們去竹北文化城吃牛肉麵。
下午我和老婆整理花圃,我刷洗曬衣陽台的地板!
16:15老婆載Megan去作文班(國慶假日還要上課);我帶Ray和Linda去國小的遊樂場玩一個多小時,再走路去7-11買飲料。
在家裡吃完晚飯,晚上看電視轉播國慶煙火,看YoYo電視台的卡通影片。

記錄完成於10/11凌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