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an一直想要養寵物,上週就問我說:
『我要養寵物!可以嗎?』
我馬上現學現賣,在網路上看到的:養寵物
我就問Megan說:『妳想養什麼寵物?』
Megan說:『小天竺鼠!』
我說:『我是天竺鼠..我是天竺鼠..請養我』
Megan知道我在唬她,竟然靈機一動
Megan說:『我想養~~~糞金龜!』
我說:『我是糞金龜..我是糞金龜..請養我』
Megan說:『你是糞金龜,那你要吃大便!』
我說:『好阿!那你要用手拿大便給我!』
Megan說:『我用塑膠袋包大便,還有湯哦!』
這時候,媽咪聽不下去地說:
『你們這一對噁心的父女!』 @_@l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