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真快,已經三個週末活動沒有記錄,有部份的活動已經想不起來了!
這個週末比較特別的是:
週六去看風力發電機以及波斯菊
週日我一個人去科博館半天
簡單的記錄如下:
~~~~~~~~~~~~~~~~~~~~~~~~~~~~~~
2005.11.18.週五晚上
因為老婆感冒不舒服,勒令我儘速下班去接Ray!
我帶Ray回到家裡,看完卡通Toy 2玩具總動員2,再去接英文班下課的Megan
~~~~~~~~~~~~~~~~~~~~~~~~~~~~~~
2005.11.19.週六
上午睡到自然醒!
出發去看春風衛生紙的兩座風力發電機,憑著大約的方向感(我之前有先詢問同事如何前往),找到風力發電機但是沒有下車,因為風很大又有些冷,就回程在中正西路馬路邊的波斯菊花田照相
下午到JUSCO有適合小朋友的闖關活動,但是因為人很多所以沒有完成五關的闖關。
~~~~~~~~~~~~~~~~~~~~~~~~~~~~~~
2005.11.20.週日
一早我一個人去科博館半天
小朋友們在家寫作業,Megan要準備期中考
老婆早上帶三個小朋友逛風城百貨公司,她說和小孩先約法三章,三個小朋友都蠻乖的!
下午我回苗栗市,等哥哥的女兒午睡起來,小baby真的好可愛!
再到岳母家拿了一堆菜,回到新竹市吃晚飯!
晚上小朋友都睡著後,我一個人看HBO的Extreme Measures的後半段。

記錄完成於11/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