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特別的記錄是:
看了『落日殺神』『老師你好』『偷情』三部DVD影片
週六一整天打掃
週日年節採購,送Linda回苗栗阿公家
簡單的記錄如下:
~~~~~~~~~~~~~~~~~~~~~~~~~~~~~~
2006.01.20.週五晚上
因為老婆帶小朋友去買過年的新衣服,我在家自己一個人看DVD『落日殺神』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在這影片應該只算是配角!


~~~~~~~~~~~~~~~~~~~~~~~~~~~~~~
2006.01.21.週六
早上就被老婆叫起床開始打掃家裡,我負責清潔所有的玻璃窗。
早上讓Linda和Ray看『霍爾的移動城堡』DVD,以免在一旁礙事。Megan昨晚去住同學家,中午以前老婆才去載Megan回來,而且順便載Linda去看耳鼻喉科治療感冒。
天氣陰冷,又有一些下雨,整天大掃除下來真的有些累,使用玻璃刮刀一天,手有點痠,但是看到嶄新的玻璃窗,還是蠻有成就感!
晚上看『老師你好』,我們都覺得不好看!

~~~~~~~~~~~~~~~~~~~~~~~~~~~~~~
2006.01.22.週日
09:20 到大潤發年節採購,沒想到大賣場真的是人潮洶湧,差一點就沒有停車位,買了一些過年要吃的瓜子、開心果、糖果就離開
11:00 到大遠百百貨公司,目標在買小朋友的鞋子以及衣服,Ray拿了50元硬幣去扭蛋,竟然拿到兩顆扭蛋,真是神奇!中午就吃百貨公司內的麥當勞!
14:00 出發送Linda回苗栗阿公家
在阿公家吃晚餐
20:20 回到新竹市
21:20 與老婆看DVD『偷情
人與人之間的情與性,真是錯綜複雜!

有了小孩之後,似乎很少和老婆進電影院!
老婆說她已經開始有點想念Linda了!

記錄完成於01/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