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部門所有人到竹北風城之月喝春酒聚餐!
原本大家還摸彩助興,玩得很高興!沒想到解散離開時,一位同事的車停在路邊竟然遭到小偷光顧,車子右前門的門框被撬得輕微變形,整個車門玻璃破碎在地上。而且不只是一輛車如此,停在同事後面的車也是同樣遭遇!時間還沒有超過晚上九點,車子附近還有明亮的路燈!
報警之後,等待大約10分鐘,一輛機動派出所來到現場!隨車下來5位員警。
我說:『來這麼多警察阿!』
另一位同事說:『怕什麼!我們人更多!』
5分鐘之後又一輛巡邏警車經過,部門秘書趁機向警察抱怨:『竹北這麼多破壞車子的竊盜行為,警方有加強巡邏嗎?』
警察回答:『我們沒有當場抓到偷竊行為,有人站在車子旁邊也不能就說他是小偷,你們這麼多人站在這裡,其中也可能有人是小偷!』
氣氛變得如此,此事件的苦主同事出面說了一句:『他們全都是我公司同事!』警察指點就近可做筆錄的派出所就離開!
其他同事們在現場議論紛紛,有人說要以這車牌號碼去簽四星彩;最後,一位同事陪同苦主去派出所,其餘人就回家了!
治安真是糟糕!
大家自求多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