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風音樂劇「辛巴達」

  因為看到may的這一篇記錄:大風音樂劇-辛巴達,週六下午三個大人五個小孩(我們一家五口、老婆的弟弟和兒子,還有一個Megan的好朋友),就一同前往新竹市文化中心觀賞,原本還在擔心小朋友是否能夠欣賞,最後結論是一致認為好看,還有兩天的演出行程:



台南市立文化中心: 7月15日(六)14:30、19:00

台中中山堂:    9月23日(六)14:30、19:00



  中南部的家長千萬不要錯過!(應該是全台灣的民眾都不容錯過!)我建議國小以上的學生比較適合入場觀賞,像Ray那麼小,一直問個不停『為什麼?───』,實在大大影響觀賞品質!

  詳細介紹請連結到網站:《辛巴達之海賊王的太陽寶石》

  年代網路售票請連結到:大風兒童經典音樂劇-辛巴達

  試聽歌曲:漂流木  漂流木歌詞

       美麗的海洋

  大風音樂劇團歷年作品介紹



看完的感想:

  (1).每個人追求的太陽寶石是不相同的!

  (2).這音樂劇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做到像『歌劇魅影』或是『貓』,這樣持續天天演出?!

  (3).感謝may的分享,沒有妳的記錄,今天我們不會去看這音樂劇!以後你一定要記得分享這些訊息給我阿!感恩!

  我有預購這音樂劇的CD,期待大風音樂劇場的下一場演出,希望不要等三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