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一日從Vicky那裡得知:PCHome個人新聞台有新的版本!
  我對於明日報個人新聞台有著特殊的感情,因為個人新聞台是我踏入網路的第一個平台!三年多以前,我這個網站白癡很容易就藉由個人新聞台進入網路世界,透過我的個人新聞台(大部份內容已經搬到blog,還有158篇沒有時間搬)認識許多朋友,增加許多見聞!
  我主要是因緣際會加入快樂家園逗陣網,認識許多網路媽媽與爸爸,可惜後來因為個人新聞台越來越不穩定,我就轉到blog這個平台!
  新版個人新聞台的修改我覺得還不錯,結合blog的一些特性與版面格式,單篇的留言系統類似babyhome,其實不論是哪一種平台,能夠提供穩定快速的服務、簡單使用的介面、避免垃圾spam的攻擊,就是一種好用的工具,畢竟最重要的是內容,能夠享受記錄的樂趣,才是個人新聞台最大的魅力!
  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的工具(blog、個人新聞台、babyhome……),藉由這工具得到樂趣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