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記錄假日活動
應該每週都花一些時間來記錄
否則一段時間以後都想不起來
這個週末特別的記錄是:
週五晚上安裝新的電腦
週六我們一家五口和我姐以及姐夫到台北大舅家看外婆
週日到歷史博物館附近走走並且看西班牙玩具展

簡單的記錄如下:
~~~~~~~~~~~~~~~~~~~~~~~~~~~~~~
2006.07.14.週五晚上
我向一位同事買二手電腦NT$15,000
配備如下:
1.準系統AOPEN XC cube / EZ661-T
2.Ram1G DDR333
3.HardDisk 120G SATA
4.DVD 燒錄機
5.CPU3G
6.無線KEY BOARD + MOUSE
7.重低音喇叭
我同事年初買的價格是NT$32,000,現在已經跌價到NT$20,000左右,我覺得這種配備與價格可以接受,就向他購買!週五晚上他就把電腦搬到我家!現在我打算再買個19吋的液晶螢幕!(7/19買了BENQ 19吋液晶螢幕T905A:NT$6,600)
~~~~~~~~~~~~~~~~~~~~~~~~~~~~~~
2006.07.15.週六
早上我到公司值班半天。
下午我們一家五口出發到台北東湖大舅家,看我稍微有些老年失憶症的外婆。我姐以及姐夫比我們晚一些到大舅家。
我的外婆看到我還有三個曾孫當然很高興,我大舅說外婆這一週的狀況比較好!
我家三個小孩到大舅公家也很興奮,因為有兩隻小狗可以玩,一隻貴賓狗,一隻馬爾濟斯!
我們待了大約兩小時,我們一家五口又去老婆的弟弟家坐坐,在那裡吃Pizza解決晚餐,三個小孩也和小舅子唯一的兒子玩在一起!
晚上住我姐姐家!
~~~~~~~~~~~~~~~~~~~~~~~~~~~~~~
2006.07.16.週日
10:20 吃完早餐出發前往植物園,逛一逛植物園,餵松鼠
12:30 走路到南昌路解決午餐
13:40~~14:40 到歷史博物館看『西班牙玩具展』(我個人覺得:不值得帶小朋友看這展覽)
14:40~~15:20 歷史博物館門口看舞蹈表演,穿過植物園去停車的地方
15:20~~啟程回新竹市

若有時間及精神,再補充記錄相關細節!
記錄完成於07/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