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短記錄一下假日活動!
01/12(週五)
  晚上我又利用網路買了『愛在黎明破曉時(Before Sunrise)』和『愛在日落巴黎時(Before Sunset)』兩部DVD全新/正版未拆封NT$700含運費!我一直認為在網路買好電影的DVD,比在出租店租片划算,前提是對方是可靠的賣家!
01/13(週六)
  早上載Megan去畫畫課程,天氣實在很陰暗,沒有陽光!我再到公司加班半天,完成兩份報告!老婆載Linda去畫畫課程,然後與Ray到西門市場買東西,又到大遠百看Jasons超級市場開幕,並且逛了一下!我載Megan回家後,一家五口出發往清大,先到『十六區』解決午餐,進入店內已經快14:00(14:00之後不接受客人再點餐),但是生意仍舊很好!
  午餐吃得很飽!到清華大學校園內逛一逛!目標是到清大梅園看梅花,小朋友到處亂跑,沒想到也花了兩個小時以上!清大餐廳福利社不知道什麼時候換成7-11,而且所有商品都有九折優惠!離開清大時,差點被一輛闖紅燈的小車撞到!
  回到家隨便吃晚飯,小朋友洗澡後,看完Disney Channel的『變身國王』卡通電影,就全部睡覺了!
  小朋友都睡覺後,和老婆看電影『衝擊效應(Crash)』真是一部好影片!當小女孩衝出後的一聲槍響,我和老婆都被嚇一跳!
01/14(週日)
  睡到自然醒,叫小朋友寫作業!明天和後天就要期末考!老婆負責小孩的功課,我把床單洗一洗,晾一晾!天氣好得很,豔陽高照,我想到幾個月以前的蜻蜓,整理了一篇薄翅蜻蜓記錄!老婆收拾一些小朋友穿不下的衣服,交接給我哥哥的女兒,但是我們一家五口先出發到新竹市文化中心演藝廳一樓看展覽『綠色生活地圖』,因為這展覽是最後一天!文化中心外面的蓮花好美!把三袋衣服拿到我哥哥家(12:00離開),小baby真的好可愛!
  中午趕回我爸媽家吃午飯,飯後騎腳踏車到復興路波斯菊花田、向日葵花田、維新客家文物館走一走!然後摘三大袋我爸媽自己種的青菜!下午再到我岳父家:摘香水檸檬、看到倒地鈴、認識了紅蘿蔔、再摘了三個木瓜!
  吃完晚飯,小朋友上車沒有多久就熟睡!先送青菜到竹南給我大舅子一家,再到新竹市食品路一位師姐家,我又特意繞道讓老婆看竹蓮寺的夜景!回到家已經20:30,三個小朋友洗澡後又是精力充沛,Megan和Linda寫評量測驗卷,Ray自己玩。晚上23:00三個小朋友才睡覺。
  這篇假日流水帳真是流水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