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02/03)下午出發前往永安漁港,目標是到新屋鄉綠色走廊騎腳踏車,結果到永安漁港之後,標示實在不清楚,我經過雪森林遊樂區大門之後,沿著海邊走一段路就覺得很荒涼的感覺,又繞回雪森林遊樂區大門,決定打電話向Vicky問路,沒想到Vicky一家四口剛好正在綠色走廊騎腳踏車!我們依照指示沿著海邊走到底,果然看到腳踏車出租店,馬上下車一家五口租車去了!

  Ray就是騎照片中這一輛有輔助輪的腳踏車,來回一共10公里,自己騎完全程!

  新屋鄉綠色走廊騎腳踏車其實是很好的賣點,但是硬體設施(例如:路面、標示、廁所、環境清潔……)有很大的空間可以改善!後半段沒有完全提供腳踏車專用,有汽車穿梭在腳踏車之中,規劃實在很差勁!看到新屋鄉綠色走廊的終點破損的標示,就知道這一段風景區是沒有用心在經營促銷!

  我整理23張照片如下:

 

 

 




 
 
 

Generated by Flickr Album Mak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