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搜尋到高雄旅遊的資料時,剛好在高雄捷運的網站看到這個行銷活動新聞:「旅遊二日卡」福虎生豐,將自99年3月6日起正式開賣,所以我們剛好是正式開賣的第一天就買了「旅遊二日卡」!其實我們在高雄兩天一夜之旅,搭乘捷運的費用應該沒有超過NT$230,但是買了這二日卡使用起來很方便,而且剛好給我爸媽當做紀念品!最大的好處是省下許多售票機買票的時間!推薦有到高雄利用捷運玩兩天的人,購買『高雄捷運二日卡』!
    
  照片拍攝於高雄市,我和Ray的高雄捷運二日卡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今天Ray從班長變成副班長,原因是在音樂課帶頭搗蛋!專任的音樂老師很不高興,罰Ray去後面罰站,後來Ray回答老師的問題,答對了又回到座位。班導師覺得Ray這樣的表現不適合當班長,所以Ray就變成副班長!
  更誇張的事情是發生在下課時間,Ray和班上三個男同學去採桑葉,因為今天天雨,桑樹下方有野草,弄得小朋友褲腰都濕了!結果這四個小男生竟然開始踢水玩水,鞋子褲子全都玩濕了!
  有個女老師看到就對Ray說:『Ray!你不是班長,怎麼還帶頭玩水?』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中午在辦公室吃同事小孩滿月的油飯與雞酒!有包禮的每人還有一盒蛋糕!我拿到家才知道是一盒六個北海道戚風蛋糕,之前Ray很喜歡吃這種蛋糕,但是好像很少有人拿北海道戚風蛋糕做為做為彌月蛋糕!每次吃油飯就想到當兵的趣事,距離當兵的年代已經好久遠了!

  照片拍攝於新竹市【2010光陰地圖 68/365】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晚上Ray被逼著去練鋼琴!我笑Ray是貝少分,Ray回覆我:『貝少芬又不是我!』

  照片拍攝於新竹市【2010光陰地圖 67/365】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從高雄回新竹搭乘的高鐵,有一個小小插曲!就是因為3/4的高雄甲仙地震導致高鐵發生一些狀況,我們在高鐵台南站進站之後,竟然先倒車,倒車數十秒才聽到廣播說:必須先南下切換軌道,還與一班南下列車並行一小段路,最後才切換軌道北上,從台南站月台正中央的軌道穿過台南站(直達列車專用的)!搭高鐵遇到列車倒車也算是蠻特別的哩!

  照片拍攝於高鐵苗栗站附近新港大橋【2010光陰地圖 66/365】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