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da和Ray明天就要期末考,但是仍舊很迷facebook的小遊戲!現在最喜歡玩的是『歡樂癲地 Funland』!
  能夠沒有考試的壓力,多麼好!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照片是Megan班級貼在走廊的海報,乍看之下似乎沒有什麼,但是掀起黃色衣服就如下圖!
  Megan說:『原本沒有那一件黃色衣服,但是班導師覺得加一件衣服比較符合保守的校風!』
  國一的海報還蠻有創意的哩!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Ray有時候寫作業很敷衍,總是應付了事!有一個作業類似短篇文章閱讀心得,是老師額外列印一篇短文,讀完以後寫一些摘要與心得。其中有一個問題是:『故事發生的時間是?』
  Ray的答案是:『有一天』!
  我看到簡直快笑翻,連Ray自己都覺得好笑,因為這一篇短文開頭就是『有一天早上、、、、、』,Ray就拿橡皮擦把『有一天』擦掉改為『早上』!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晚的水果是老婆從張家大飯店拿回來的釋迦!其中有一個還很硬,等到明天再吃吧!
    
  照片拍攝於新竹市【2010光陰地圖 11/365】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晴天最適合的居家清潔活動就是曬衣服!難得這兩天晴天,全家人的臭鞋子都洗乾淨了,排成一排在屋外曬太陽,看到這畫面,覺得很有趣!
    
  照片拍攝於新竹市【2010光陰地圖 10/365】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