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週末假期越多天,週末假期的活動記憶就越模糊!這個週末假期比較重要的就是:週五晚上聽演講&週日晚餐與Candy一家五口吃晚飯!
  以下就是假期的記錄:
  
@@7/17(週五):
  晚上聽演講:2009 印象之旅攝影系列講座,因為看到這一篇介紹,我有報名參加這一系列的講座,但是前兩梯次都因為有事沒有參加,這是第一次參加!這系列講座從7/3~8/31每週五19:00~21:00,新竹市影像博物館。
  7/17(五)幸福之地.夢想舞台新故鄉見學園區建置及營運推廣,廖嘉展/新故鄉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7/18(週六):
  早上老婆出門參加研習!
  我與三個小朋友待在家中,我整理一些照片!
  中午帶三個小朋友去吃『一番拉麵』,吃完逛一下大潤發!
  13:30~15:30 Megan & Linda去作文班!
  16:00 載Megan & Linda和好朋友去竹北陽光海岸游泳!
  我和Ray和老婆在家吃飯,飯後在社區附近散步!
  
@@7/19(週日):
  早上老婆出門參加研習!
  我與三個小朋友回苗栗市我家吃午飯,先去買兩斤『海瑞摃丸』,因為岳母說高雄的叔叔來苗栗市!
  姊姊與姊夫比我們還早回到苗栗市!
  吃完午飯回新竹市
  我到公司打一份重要的報告
  晚餐與Candy一家五口吃晚飯!因為慶祝Megan進入國中為理由而聚餐,地點:『富山日本料理』
  吃完晚餐到新竹之心一帶散步,走路到『誠品』書店,逛一逛書店內的Apple專店與童書文具,回程看到新竹之心有歌唱比賽!
  晚上新竹市開始下雨!
  
  照片拍攝於新竹市,晚上暗摸摸,竟然拍照這麼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