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在自己身上有關於手機兩件事,讓我印象深刻!

◎◎◎◎◎◎◎◎◎◎◎◎◎◎◎◎◎◎◎◎

  週六(8/27)晚上吃完晚餐之後,我的手機意外地掉在盪鞦韆的地板,雖然當晚立即回去學校有找到手機!但還是嚇了我一跳!
  有些東西一直帶在身邊,根本不覺得它有多麼重要!另一方面,有些東西一直帶在身邊,即使不見了,根本也沒有多麼重要!只是不見了之後的手續或是報失,讓人覺得很麻煩!

◎◎◎◎◎◎◎◎◎◎◎◎◎◎◎◎◎◎◎◎

  前幾天在百貨公司,Megan和Linda都希望買智慧型手機!老婆也想買一支!
  老婆問我:『我們為什麼要虐待自己,怎麼不會先買個iPhone來享受一下?』
  我回答:『因為你沒有面對搭乘飛機即將死亡的經驗,所以沒有這麼急於享受的衝動!』
  老婆聽了之後會心一笑!
    
  照片拍攝於新竹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