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三的生活日記:
  今天仍舊感冒鼻塞!

◎◎今天的家人狀況:
  晚上我和Linda一起去看中醫(感冒)!這次拿了六天的藥!
  晚飯時刻Ray發脾氣大約40分鐘,因為媽咪之前叫Ray不要上樓看電視,Ray不聽話,依舊跑到樓上看電視,媽咪很生氣,就把Ray的消氣躲避球剪破,沒想到Ray就因此抓狂!堅持不肯吃晚飯,最後我放一段『三個傻瓜』(同事送我的DVD)片段,三個小朋友又狂笑!晚上洗澡後,媽咪和Ray互相道歉,並且承認『生氣就是短暫的發瘋』!
  睡覺前Ray和Linda玩這個遊戲,玩得很高興!

◎◎今天的職場牢騷:
  無!
  
◎◎今天看到的新聞:
  詭異 藍海奇觀 中鋼爐石填海造陸 環團:美麗的錯誤-----海水藍到有些恐怖!

  賣一支iphone-韓國比台灣多賺9倍-----2010年蘋果每賣出一台iPhone,就獨佔58.5%的利潤。蘋果真是暴利阿!
 
  把3子女「打」進北大 中國狼爸爆紅-----你是民,我是主,這就是民主。
 
◎◎今天看到的一些:
  蔚藍手札:獅身人面的考驗-----好想去太平山走一走!

  朱學恒:綠色乖乖之必要性....-----我在公司也有看到這超越人類智慧的量子力學!
    
  照片拍攝於新竹市!Megan和Linda的期望體重!還有之前許多天日記,明天再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