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三的生活日記:
  今天最大的收獲就是開口向老闆請假提早兩小時下班,帶一家五口到清大梅園看梅花
    
◎◎今天的家人狀況:
  晚上Megan和Linda都去看中醫,一放寒假就頹廢在家,似乎有些感冒症狀!
  Linda今天在家幫忙手洗衣服,賺零用錢!

◎◎今天的職場牢騷與心得:
  整天開會,難道老闆不知道開會也是要花費許多成本的阿!

◎◎今天看到的新聞:
  埔心車禍 砂石司機押.台鐵求償2.2億-----求償沒辦法挽回人命,沒有根本解決的辦法嗎?

◎◎今天看到的一些:
  愛花人集合!:我家屋頂花園梅花盛開-----屋頂花園就有梅花盛開!
  
  WIRED.tw:Instagram為何大受歡迎?-----不同的濾鏡讓我們對眼中的世界有了新的不同詮釋。

  iThome online:新竹市青草湖國小以iPad實驗電子書包教學-----之前同事就笑說:這國小的小朋友手指頭會長繭!

  天空,約定的城邦:市議員梁文傑不可思議的蠢笨發言-----政客只有在沒有權力的時候才會節制!


  照片拍攝於新竹市清大相思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